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岳阳小龙虾.百家餐饮送送送”主题消费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5-26 16:08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5月22日至5月26日,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粮食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具体承办的“岳阳小龙虾•百家餐饮送送送”主题消费活动已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助推“岳阳小龙虾”进一步创品牌、强产业,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市餐饮行业复工复业,促进餐饮消费。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岳阳电视台七大新媒体矩阵宣传推广,将顾客引流至自愿参与活动的百家餐饮门店进行消费;线下通过各参与门店活动氛围营造,政府免费赠虾等方式吸引客源,推动消费。

在5月22日上午的启动仪式上,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翎在致辞中提到:“岳阳市稻虾种养天然水域面积超过了100万亩,年产量12万吨,旺季销售一天外销300万斤,产品深加工能力大幅提升,2019年综合产值过百亿元。”“岳阳小龙虾”已成为我市特色产业发展一张亮丽的“新名片”。

活动期间,各参与门店积极响应,配合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促消费活动。各种小龙虾口味让市民消费者赞不绝口,多重优惠活动让市民消费者流连忘返!据市餐饮行业协会及市厨师协会负责人反映:目前有70%以上的餐饮门店客源恢复到了去年同期,部分餐饮门店甚至出现排队候餐的现象;50%左右的餐饮门店营业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持平或超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