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网络直播+带货 打响品牌促销费“ 岳阳小龙虾百家餐饮送送送”主题消费活动启动
编稿时间: 2020-05-25 10:30 来源: 岳阳广电 
 

岳阳广电新媒体讯(记者/李素芳)5月22日,由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岳阳小龙虾百家餐饮送送送”主题消费活动启动,通过政府采购小龙虾派送给消费者的形式,助推我市餐饮业和小龙虾产业加快复苏。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翎、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岳阳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近百家餐饮名店自愿参加活动。岳阳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首次采用"聚合推流"技术,设置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对活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并通过抖音和快手平台直播带货。

岳阳依长江、纳四水,江湖交汇,有大小湖泊165个,280多条大小河流直接流入洞庭湖和长江。水质优良、活水绵延,洞庭水系出产的小龙虾具有出货早、供货时间长、肚皮干净、肌肉Q弹口感好等特点,正成为岳阳振兴乡村的“闪亮名片”。

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 张翎:稻虾种养天然水域面积超过了100万亩,年产量12万吨,旺季销售一天外销300万斤,产品深加工能力大幅提升,2019年综合产值过百亿元。

登天下楼,品岳阳虾,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后,“岳阳小龙虾”不仅在湖南唱响了品牌,更在全国扩大了影响力,今年,面对疫情的大考,岳阳小龙虾有效拉动了餐饮业和夜市经济,引领了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消费热潮。

岳阳广电新媒体中心主持人 杨杰:这些商家我相信大家也是耳熟能详,平常也经常会跟家人朋友来这里就餐,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大家感受到到岳阳优质小龙虾的优良品质。

在开幕式现场,城区近百家餐饮名店也为在场的嘉宾和现场的市民朋友,精心准备了色香味俱全的龙虾大餐, 清蒸的,油焖的、蒜蓉的、卤味的,扑面而来的诱人香味,闻着就忍不住想要尝一口。

与往常不同的是,在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直播间,岳阳广电新媒体中心的主播团队,通过抖音和快手直播间向广大网友推介岳阳小龙虾。

本次活动协办单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 唯一指定啤酒: 华润雪花啤酒(湖南)有限公司; 唯一指定加工食品企业: 岳阳市新宏食品有限公司。岳阳市小龙虾行业协会、岳阳市水产行业协会、岳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岳阳市厨师协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鼎力支持。

嘉宾一起:岳阳小龙虾,邀你来开恰。

据了解,为期五天的活动期间,由岳阳市政府采购的十多吨岳阳小龙虾,将会出现在岳阳城区近百家餐饮门店,消费满100元以上即可领取两斤的赠虾一份,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岳阳小龙虾美食文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