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207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0-09-16 16:38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岳商字〔2020〕9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207号提案的答复

姚红等2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支持职业教育发展,服务产业升级转型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商务粮食局、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带领全市各级招商部门转换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极大进展。职业教育发展与服务业转型升级不仅是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反过来也为一、二、三产业提供了充足、高质量的人力资源,特别是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七大千亿产业”、“12+1优势产业链”发展以来,各大产业的发展即将驶入快车道,对高素质劳动力的需求会更迫切。为此,我局会根据市委市政府各项政策的要求和自身职能落实提案精神,解除投资企业的后顾之忧,具体来讲内容如下:

根据《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若干意见》(岳办发〔2017〕12号)文件精神,大力实施“巴陵人才工程”,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引进和培训各类人才。根据《关于印发《岳阳市新兴优势产业链招商工作方案》的通知》(岳招领发〔2020〕1号)文件对招商引资项目、人才、人力保障的要求,我们将结合7大千亿级产业和优势产业链,在招商洽谈和项目对接方面,邀请职教集团、职业院校参与其中,实现招商和人才培养同步进行。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20年8月27日

承办负责人:李敏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裴浩  0730-89783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