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145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9-10-12 10:02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岳商字〔2019〕10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145号提案的

答  复

刘立华先生:

你们提出的《关于招商引资与招才纳智并举,共推岳阳经济活力腾飞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您提出的二点建议我们商务粮食局表示赞同,我局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多角度、多形式宣传我市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项目情况,为外来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招商引资的积极性,进一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招商引资格局,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制定招商引资中介人奖励办法。

岳阳市相继出台了“四个十条”和实体经济发展二十条,为产业园区的发展扫清了体制机制的障碍,优化了经济发展环境,为园区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外,招商部门主动作为,打造多元化的招商平台。

感谢你们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19年6月19日

 

 

承办负责人:李敏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余阳 0730-89783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