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245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8-10-30 10:49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曾铁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以创新方式开展招商引资的建议》已收悉,具体情况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出的以政府名义在一线发达城市租赁园区设立企业孵化中心。我局非常的认可,但是以政府名义在一线城市租赁园区设立企业孵化中心必须与政府对接并进行沟通。至于您提的第二点建议组建专业团队长期在外进行招商引资工作,我局已建立了上门招商小分队,可是未达到曾先生您提出的标准,为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政府可设立一个包括:行政、招商、金融、法律、会计、园区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团队,该方式招商需要花费大量精力、物力、财力等等不适合岳阳市行情。

 

感谢您对我市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支持。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18年5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