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16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2-08-17 17:26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对岳阳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16号建议的

答  复

王全军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发展化纤纺织,壮大纺织产业产业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班专门调度此项目工作,前期对纺织产业链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和摸底,并和市发改委,市工信局、云溪绿色化工园进行了对接,为化纤纺织产业的招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化纤产业园还未成立,项目的引进落地缺乏对应的载体,所以相关的招商工作还未具体开展,后续我们将会积极和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积极关注化纤纺织产业的进展。

感谢您对纺织产业产业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22年8月2日

承办负责人: 李敏  0730-8978318   13873016586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裴浩 0730-8978306  1587300834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