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79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8-10-30 09:52 来源: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浏览:
 

蔡玉刚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君山区大力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的建议》已收悉,我局就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调查研究,具体情况现答复如下:

为扩大君山区的招商影响力,加速君山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区政府出台了招商优惠政策、包装了食品产业项目、加大了对外宣传力度。君山区人民政府于2017年发布《君山区招商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君政发【2017】7号),对增强园区发展内力,确保招商项目顺利落地投产提出了具体办法。并由君山工业园在园区主干道、高铁站、高速路口等交通要道设置了广告牌、电子屏,充分利用网站、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招商政策、环境、动态等。今年4月17日,在河南郑州由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了湖南岳阳(郑州)食品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君山区参会并由区政府领导作招商项目推介,大力宣传岳阳绿色食品产业园,发布一系列食品产业项目,并现场签约两个食品项目,投资额达2.2亿元。为进一步推动君山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我局将一如既往地为君山工业园及岳阳绿色食品产业园搭平台、做推介。

感谢您对我市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支持。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18年5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